綠世界生態農場GREEN-WORLD
Member
我的戶外學習單 登入會員
Mr.Fossil 化石先生Mr.Fossil
PATH : 首頁 / 餐飲會議 / Mr.Fossil 化石先生

Mr.Fossil 化石先生

  歡迎進入 『Mr. Fossil』化石先生的科普世界。我們是 一群熱愛自然科學,從事古生物挖掘、修復,並參與學術單位研究的團隊。在這裡您可以找到各種化石、礦物、隕石 、紀念品、 半寶石及科教商品, 藉由化石了解地球 46 億年的生命演化史,反思化石紀錄上的大滅絕與大契機,讓人們更加關心地球,愛護地球。

  參觀完綠世界生態園區,還想念可愛的動物們嗎? 這裡還有世界知名的擬真動物品牌Hansa Creation 可以陪你作伴。還有療癒系的植物區,有可愛的仙人掌、多肉植物和食蟲植物等等可以帶回家。給孩子們最直接的科普教育就在綠世界 『Mr. Fossil』 化石先生。

  『Mr. Fossil』 是科學,是藝術,更是生活。

  在園區內逛累了嗎?可以到雨林咖啡館休憩,眺望遠方美景。此外化石先生更提供了美味的炭烤、金色三麥與海尼根生啤酒、公平貿易咖啡、台灣好茶等多元的餐飲服務。滿足了探索自然的好奇心,也飽足了您的味蕾。